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将办张国荣电影节 重映其经典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3:20  新浪娱乐

首尔将办张国荣电影节重映其经典作品(图)

张国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日是香港影星张国荣过世6周年,3月27日至4月23日,韩国首尔将举行“纪念张国荣电影节”,重映他生前多部经典作品,其中《春光乍泄》更以一刀未剪版完整上映。

  当初《春光乍泄》在南韩上映时,张国荣和梁朝伟一开场的激情床戏和不少亲密镜头全被剪,让观众对这段动人同志情看得不明不白,如今南韩影迷终于可以一睹完整版。主办单位MOIN集团指出,过去南韩对张国荣的追悼多限于影迷自发性的小型集会,今年是首度以影展方式向他致敬。

  韩国“纪念张国荣电影节”在首尔乐园洞好莱坞剧场和西大门梦幻剧场放映,将轮映《春光乍泄》、《夜半歌声》和《白发魔女传》、《阿飞正传》等张国荣主演的作品。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