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双倍价钱复出 400万拍尔冬升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3:55  国际在线
张柏芝双倍价钱复出400万拍尔冬升新戏(图)

张柏芝(右)谢霆锋(资料图)

  2月27日,张柏芝忽然联系有线电视做访问,声泪俱下炮轰陈冠希“猫哭老鼠”,事后老公谢霆锋、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校准时间帮说话,赢得支持,令这场复出叫好叫座。

  张柏芝当然希望形象谷底反弹,留住广告商的合作关系,不过最重要是可以开高一倍的片酬,以400万高价复出拍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张柏芝这位影后不单会演戏,连自编自导都有一手。

  来源:金鹰娱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