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登台内急转身去洗手间 关心海啸胜恐吓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甄子丹登台内急转身去洗手间关心海啸胜恐吓信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昨日(3月12日)出席《影·话·百年》活动,席间发生小插曲,当司仪叫嘉宾上台时,子丹却去了洗手间,最后也赶到上台。谈到有子弹信恐吓陈冠希时,甄子丹称目前世界上有好多问题需要关心。

  甄子丹表示有看过关于陈冠希收到恐吓信的报道,他说:“这个世界有好多问题,包括打仗、中东事件及金融海啸等,娱乐新闻看完就算,还有好多值得关心的问题。现在未知是否恶作剧,不是杀人放火,需不需要那么严重。”

  任达华也有看过报道,他说:“其实不应该的,希望是开玩笑,发生那么多事,希望尽快解决,其实每个人也会做错事。”,问到会否赞成陈冠复出?华哥说:“他一日不面对世界,自己也不会重生,总之希望是开玩笑。”(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