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出任香港《影-话-百年》电影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近日受邀出席了香港《影-话-百年》的活动。活动上甄子丹被赞在《叶问》中成功塑造民族英雄。并被选为电影大使。

  《影-话-百年》是香港文艺界举行的电影庆典。在各界庆祝香港电影诞生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甄子丹更荣任了《影-话-百年》的电影大使,与电影制片人黄百鸣,著名电影导演叶念琛先生一同现身,分享了拍电影的心得,以及展望香港下一个电影百年的多元化盛况。

  《影-话-百年》更在活动上推广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展,致力推广及挖掘华语影坛的新力量。看来有不断传承的香港电影的追求精神,香港电影的下一个百年也必将是辉煌和非常值得期待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