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23日颁奖 徐克电影工作室获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行。电影节主办方昨天透露,徐克和施南生创办的电影工作室获得了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杰出贡献奖,奖项将在3月23日的颁奖典礼上颁发。

  由著名导演徐克和夫人施南生创办的电影工作室,25年来制作电影近50部,培育的台前幕后精英更是数不胜数。其中,《英雄本色》开创了香港英雄电影的先河,创下当时的最高票房纪录。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设立了“浪漫演绎,电影工作室创意非凡25年”专题活动,将回顾放映《上海之夜》《英雄本色》《刀马旦》《倩女幽魂》《黄飞鸿》《七剑》等12部电影工作室的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