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钧一发》首映纪念过世女星潘星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千钧一发》首映纪念过世女星潘星谊(图)
潘星谊的母亲在现场凝视女儿照片。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获得去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奖等5项大奖的电影《千钧。一发》上周末在石景山万达影城举行“首映式暨纪念潘星谊活动”。前不久意外过世的潘星谊,在片中饰演了女警察一角。

  首映现场摆放了潘星谊的巨幅照片,潘母到达现场见到女儿的照片泣不成声。到场的导演高群书,主演马国伟、迟强也潸然泪下。《千钧。一发》讲的是黑龙江警察“老鱼”因排除炸弹负伤致残的故事。高群书回忆道:“潘星谊演这部电影很不容易,跟非职业演员配戏,演技很精彩。”

  记者在现场看到,潘星谊生前最后一部电视剧《如果云知道》的制片人杰夫也闻讯赶来,他向记者透露,为纪念星谊的这部遗作,电视剧结尾打出了“谨以此片献给永远的星谊”字样。希望给其亲属和观众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和纪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