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片续集也扎堆儿 《叶问》《画皮》都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2009年,不仅是好莱坞引进片续集颇多的一年,在去年底、今年初扬眉吐气的国产电影也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续集的拍摄。

  昨日,《画皮》片方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告诉记者:“《画皮2》肯定会拍,目前差不多定下来是以《倩女幽魂》的故事为蓝本,如果陈嘉上导演的时间能串得开的话当然还是由他来拍摄,至于演员方面,当然周迅的演技是很好的。”

  除了《画皮》,目前《叶问2》的拍摄已经进入实质阶段,除了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确定继续出演外,片方透露还会有重量级人物加盟。虽然面对着梁朝伟版《一代宗师:叶问》的激烈竞争,但是片方仍对《叶问2》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

  除了以上两部真人电影,国产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成功不仅带动了动画片的又一轮观看热潮,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相关产品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为抓住商机,片方已经确定在今年拍摄《喜羊羊2》。好莱坞有《变形金刚》,日本有《多啦A梦》,也许有一天《喜羊羊与灰太郎》系列会成为中国大银幕的动画符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续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