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复出片酬翻番 获尔冬升力邀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4  海峡都市报

张柏芝复出片酬翻番获尔冬升力邀拍片(图)

尔冬升(右)力邀张柏芝拍新戏

  据悉,张柏芝因“艳照门”大约损失了1400万港币的收入,她将用400万港币的复出拍片开价赢回自己所失。柏芝上个月27日主动联络有线做访问,声泪俱下炮轰陈冠希“猫哭老鼠”,不只成功地让跌入谷底的形象反弹,留住广告商的合作,也一举抬高了自己的片酬。日前,香港媒体报道称,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联系柏芝时,她给出了400万港币的价格。

  对此,该片监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尔冬升都很欣赏柏芝……我觉得400万绝对值!”张柏芝当红时,平均一年拍3部电影、5个广告及40集中国电视剧。以她当时200万港币的片酬、100万港币的代言广告费及一电视剧8万港币的酬劳计算,因“艳照门”停工一年多的她损失约1420万港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