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弟子新片《夜玫瑰》向恩师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谢晋导演的女弟子胡玥日前推出自己的首部电影《夜玫瑰》,并以此片向恩师致敬。该片由林心如、钟汉良、马天宇等偶像明星主演。

  《夜玫瑰》是胡玥根据痞子蔡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也是她和痞子蔡合作的“爱情三部曲”的第一部,接下来她还要将痞子蔡的《爱尔兰咖啡》《雨衣》拍成电影。胡玥说,谢导生前她曾将三个剧本拿给他看,邀请他来拍摄,而谢导却鼓励她自己当导演。“如今电影拍成了,老师却不在了。”

  《夜玫瑰》是个清新的爱情小品,林心如在片中饰演有点自闭的都市女孩,钟汉良则饰演多愁善感的水利工程师,马天宇饰演一个充满热情和朝气的阳光男孩。作为一部小制作的数字影片,该片已在全国各数字影厅上映。R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