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映传媒将携《墨香天使》亮相香港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奥映传媒将携《墨香天使》亮相香港电影节(图)

《墨香天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电影《墨香天使》,在导演李妮力求完美的严格要求下终于完成制作,近日,该片的粗剪工作也顺利完成,业内专家看后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该片新颖的素材,生动的故事情节,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相信在配音和润色后,定会在电影院刮起一拨墨香风。

  另据悉,3月23号奥映传媒将携墨香天使等五部优秀影片全面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届时迎接世界各地电影人的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香天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