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张国立造型曝光 形似蒋介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03  新浪娱乐

《建国大业》张国立造型曝光形似蒋介石(图)

左起:陈坤饰演的蒋经国、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李强饰演的陈诚

《建国大业》张国立造型曝光形似蒋介石(图)

蒋介石(张国立饰演)与宠将陈诚(李强饰演)

《建国大业》张国立造型曝光形似蒋介石(图)

历史上的蒋介石(右)与蒋经国父子(资料图片)

《建国大业》张国立造型曝光形似蒋介石(图)

蒋介石的宠将陈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投资3000万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已在上海开机拍摄二十多天,片中三个重要角色蒋介石(张国立饰演)、蒋经国(陈坤饰演)、陈诚(李强饰演)造型今日首度曝光。

  张国立曾因外形差距太大而辞演蒋介石一角色,思考再三接下该戏后,他“每天只吃一顿饭,饿得头昏眼花,半个月时间,从146斤瘦到135斤。”饰演宋美龄的邬君梅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张国立已经与蒋介石非常神似。在此次曝光的造型照中,张国立减肥效果十分显著,正面相貌与蒋介石已经颇为相似。

  同时曝光的还有陈坤和李强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陈坤饰演的蒋经国身着中山装,透出浓浓的书生味。李强则是第一次被曝出演该戏,他在片中饰演国民党名将陈诚,是国民党政权中著名的军事家、政治家,不仅是蒋介石的宠将,还是蒋介石干女儿的丈夫,与蒋介石是翁婿关系。

  《建国大业》以1945年抗战胜利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背景,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的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由唐国强、张国立、冯小刚、刘德华、姜文、葛优、陈道明、陈宝国、陈凯歌、陈坤、黎明等众多一线大腕联袂出演,将于国庆期间公映。晃悠/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