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开拍《大内密探》 古天乐大S搞笑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25  新浪娱乐
王晶开拍《大内密探》古天乐大S搞笑演绎(图)

《大内密探零零狗》大S造型

王晶开拍《大内密探》古天乐大S搞笑演绎(图)

《大内密探零零狗》大S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昨日获悉,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联合主演的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目前已经在横店开拍两周,预计5月底即可杀青,目标直指暑期档。

  作为享誉香港影坛的“数量之王”、“票房之王”,王晶尤以拍片的高效率和稳定性著称。此前《未来警察》刚刚拍竣,正在制作后期,王晶又分身有术,力推《大内密探灵灵狗》,再次展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高效率。

  牛年最牛的“狗”

  多年以来,王晶无厘头的喜剧风格早已深入人心,而此次开拍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正是他成功率最高的题材,虽然对此类型的片子已驾轻就熟,但以鬼马著称的王晶又为此片融入了很多新鲜元素。本片故事设定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代表属相“狗”,又被称作“灵灵狗”,醉心于科技的他固执地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但是他的发明创造却在多次行动中帮了倒忙,所以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而只有他弟弟灵灵虎(佟大为饰)和未婚妻梅希望(大S饰)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但是面对梅希望一片痴情,不解风情的灵灵狗竟然无动于衷。此时,樊少皇饰演的曹公公正野心勃勃,意欲杀掉皇帝取而代之,但他必须先除掉以灵灵狗为首的大内密探。而令人料想不到的是曹公公的阴谋仅仅是冰山一角,灵灵狗还要面对更多、更强大的敌人,看似风平浪静的皇宫危机四伏、杀机暗藏。

  投资千万 人气影星云集

  虽然只是部投资千万的轻松喜剧,但《大内密探灵灵狗》却云集了两岸三地的人气影星。除了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双料影后吴君如外,在此前公布的第28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中,古天乐入围最佳男主角,大S入围最佳女主角,樊少皇入围最佳男配角,三人均是近年影坛的新宠。出演“灵灵狗”的古天乐近年涉足喜剧、爱情、黑帮片等各种类型电影,几乎都在内地获得了5000万以上的票房,俨然成为香港年轻一代演员中的票房福将。而刚刚凭借《保持通话》入围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大S,此次史无前例地颠覆玉女形象,尝试喜剧路线,饰演了一位有些刁蛮、鬼马可爱的女侠。而在《叶问》、《未来警察》中有出色表演的樊少皇,此次也大反转,扮演心狠手辣、野心勃勃的曹公公。

  王牌喜剧形象大荟萃

  《大内密探灵灵狗》几乎云集了香港喜剧片中最经典的喜剧形象。除了吴君如扮演的皇后外,《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将与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饰演大S梅希望的父母,林美人和梅大侠。而“唐僧”罗家英所饰演的马可波罗包是灵灵狗最好的朋友,也是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奇人,对影片故事情节发展有关键的推动作用。曾经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林子聪,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而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依然可以寻找到“如花”的倩影,星爷的御用“美女”李健仁将继续扮演皇上被迫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主持人刘仪伟扮演,除此之外,著名主持人那威也将小试身手,饰演一位奸相——崔牛。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