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3月18日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4:24  京华时报

  3月18日下午2点,由王姬、赵燕国彰、王婷主演的影片《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将在华星影城(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首映,票价30元。届时,众多影视明星将前来助阵,超女谭维维将现场献唱。

  该片根据作家陈应松的中篇小说《像白云一样生活》改编而成,檀冰执导。影片以悬疑、魔幻为主打,再现了国家文物流失的真实状况,片中所涉及的国宝青铜簋曾流失海外十几年,在我公安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得以追回。更多详情可登录www.bjume.com查询。(曾家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