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再演《叶问2》加价 片酬曾高过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5:5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叶问》的大获成功,使甄子丹人气大幅上扬。昨日,监制黄百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甄子丹再度饰演叶问,片酬将加价。

  电影《杀破狼》后,甄子丹的片酬就十分高昂,曾有香港媒体爆料,甄子丹片酬仅次于成龙、李连杰。当年拍摄《江山美人》时,身为配角的甄子丹,片酬甚至高过天王黎明。

  2007年,港媒爆出甄子丹与黄百鸣的东方公司以3000万签约3部片,这3部片就包括《叶问》,每部片除收固定片酬外,还有相当可观的海外分红,甄子丹的身价早已超千万港币。

  昨日,黄百鸣在出席商业活动时证实,因为《叶问》的名利双收,《叶问2》将于今年7月在内地开机。在第二部中,导演叶伟信将会加价,而目前甄子丹的片酬比起第一部时已经有相当幅度的上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