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4月10日上映 媲美《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18  生活时报

  一直话题不断的《红河》,作为“红河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而备受关注。自开始首轮宣传以来,《红河》就成为了今年爱情大片的“主旋律”。可是,迟迟未敲定上映档期,一推再推。昨日,记者从宣传方获悉,目前已经正式确定了上映档期为4月10日,同时还曝光了首款海报。

  昨日《红河》一共曝光了两款海报,一款是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三位主角在战火中露出各自的迷惘,着重突出了越战对这段情感的伤害;另一款则是张静初从背后抱住张家辉,爱恋相缠,着重表现两个人的情感脉络。电影拍摄完成后,有很多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表示,这部电影可谓中国版的《情人》,尤其是电影中张静初扮演的角色,因为战争原因脑子受到影响始终停留在少女心智,她和将近40岁的张家辉之间的情感,和杜拉斯《情人》中梁家辉和法国少女之间的“老少配”非常相似。对于这种评价,章家瑞感到非常开心:“《红河》和《情人》在情感上的确有相通之处,不过每个导演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不能说完全照着《情人》来。我对《红河》的人物关系,立意和深度很有信心,电影中的情感关系也很有震撼力,相信观众看完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评价。” (记者 露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