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新宿事件》毁容变重金摇滚双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
吴彦祖《新宿事件》毁容变重金摇滚双面人(图)

吴彦祖《新宿事件》中毁容

吴彦祖《新宿事件》毁容变重金摇滚双面人(图)

性格也因此变得暴戾

吴彦祖《新宿事件》毁容变重金摇滚双面人(图)

变身重金摇滚双面人

吴彦祖《新宿事件》毁容变重金摇滚双面人(图)

吴彦祖与成龙饰演的兄长反目,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在《新宿事件》中与成龙饰演的兄长反目,模样由老实村民突变成“重金摇滚双面人”。导演尔冬升千叮万嘱要将造型保密,今日(17日)首度曝光,惊吓度比早前日本演员松山研一的《重金摇滚双面人》更骇人。

  戏中吴彦祖为朋友看守弹珠机而惹上杀身之祸,被毁容后性情大变,由胆小老实变得凶恶无比,更与成龙成为敌人,各走各路。吴彦祖每天花3小时以上化妆,用日本艺伎用的化妆品涂白脸,令他脸部敏感,落妆后出现红点,但他觉得很值得也很满意。他到日本便开始搜集资料,知道很多日本摇滚乐队都如此造型,又表示此造型有助他入戏,拿枪指向成龙也绝不手软。

  在“英皇电影”投资两亿港元的《新宿事件》当中,不少主角做出突破性演绎,而最震撼的当属吴彦祖的形象突变,由老实村民形象突变成为冷酷恐布的“爆粗BAND友”形象,性情更是180度大变,活像两个人,令戏中他身边的所有朋友也与他保持距离。这个形象的惊吓度比早前日本演员松山研一的“爆粗BAND友”造型来得更骇人。在早前的电影宣传期,导演尔冬升更千叮万嘱吩咐所有人不得将这个形象曝光,可知他有多重视这个造型。

  对于每天要花超过3小时去化妆、弄发型,吴彦祖觉得非常值得:“因为我想要这个效果,所以我一定要付出这些心机。”他对此造型相当满意,更感激导演给他很大自由度,只叫他弄个很夸张的造型回来,便让他自己去塑造这个极端造型。

  吴彦祖一到日本便开始做资料搜集,他坦言这个造型虽然夸张,但其实很真实。他看了很多日本摇滚乐队的造型,戏中角色阿杰脸上有疤痕,吴彦祖认为角色对此必会感到自卑并想掩饰,于是想到用化妆去遮掩它,他开始看看日本型人的化妆是怎样夸张的,就让他发现了这些乐队的造型。吴彦祖说:“只要想着我们这些外来人有多渴望融入日本,便会知道他们会选择哪种造型。从我们看来觉得夸张,其实日本人看可能很平常呢。”

  变成这个形象后,他便要与成龙从兄弟变敌人,关系突变,幸好有这个形象帮他入戏。他笑说只要一化好这个妆,他潜藏的暴戾性格便能发挥得淋漓尽致,造型的确有助他入戏。连其后与成龙角力也能发挥出气力,连拿枪指向成龙也不会手软。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