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 《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04  新浪娱乐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与小浪合影 陶红衣着时尚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接受采访 陶红心情大好 陶红气质温婉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带了四大箱华服 陶红办理登机手续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赴巴黎拍时尚大片《米香》展异域风情(图)
陶红和工作人员沟通 陶红微笑挥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米香》女主演陶红启程赴巴黎拍摄该片海报与时尚大片,随行的不仅有众多工作人员,还有四大箱风格各异的华服。

  拍奢华时尚大片 巴黎春天做外景

  陶红于近日推出了系列时尚大片,婉约冷艳风格各不同,为彰显其柔媚特质,专赴巴黎拍摄另外一组奢华时尚大片。

  为了此次拍摄,顶级时尚品牌纷纷调齐其夏装新款供其选择,国内诸多设计师专门为其赶制礼服,陶红此次携带四大箱风格迥异的华服,因季节之便,巴黎正值春暖花开,春天的温暖与巴黎的文艺气息将为此套时尚大片增色不少。让人期待的是,操刀该组时尚大片的摄影与造型师均为国际团队,陶红则表示,“做为中国女演员应该更多地展现东方女性的魅力,越是东方的,越是世界的”,而她的性格也使她偏爱含蓄大气的东方服饰。

  《米香》饰少数民族女人 展现异域风情

  根据傅爱毛的小说《嫁死》改编、陶红主演的影片《米香》近日通过电影局审查。陶红因演技出色受邀拍摄该片法国版电影海报。

  据陶红透露,她所扮演的米香是典型的四川女人,满脸的雀斑与高原红交相辉映。因为故事的发生地是在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影片中的她不仅有着少数民族的特点,还有着异域的感觉,服装经由改良,有极大看点。赵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