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丽珍借《红河》复出 新片饰演按摩房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导演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主演的影片《红河》确定于4月中旬上映。在《证人》中有过合作的张家辉、张静初此次将在片中展开一场不伦之恋,远离大众视线4年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也再度复出。

  从1984年出道至今拍片不断的李丽珍,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远离了大众的视线。直到今年,随着电影《红河》,她才重新回到镁光灯下。剧中李丽珍演的是一个中越边境的按摩房老板娘,照顾一个智障的女孩子,对她挑战最大的是片中要用越南话对白,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