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故事》18日抢先看 经典桥段大打感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14  深圳晚报
《爱情故事》18日抢先看经典桥段大打感人牌
《爱情故事》海报

  3月20日,纯爱浪漫故事《爱情故事》将在嘉禾深圳影城上映。该片由香港“鬼才”导演彭顺执导,影坛新星江若琳、文咏珊、何浚尉主演。嘉禾深圳影城与本报联合举办“《爱情故事》抢先看”活动,邀请50位热心读者免费看片。

  ■经典桥段大打“感人牌”

  许多香港导演都有“港产文艺片”情结,而电影《爱情故事》也没有脱离香港普通男女青年的恋爱故事。该片讲述3个年轻人在学校时已是知己,两位女生喜欢上同一个男生,而其中一个女生有先天性白血病,所以她不敢接受爱情,亦不敢去面对。

  “《爱情故事》其实很简单,但是从一部剧情简单的电影中,观众能够感受到导演、演员的真诚。我们相信《爱情故事》能打动很多热恋中的情侣。”负责影片发行的赵经理告诉记者,她认为影片在广东地区会有不错的反响,而且影片非常适合情侣、家庭观看。

  ■粤语原声版更为自然

  据透露,为了让这部“港式”合拍片更为原汁原味,发行方弃用“配音版”,选择用粤语原声版在广东地区发行。“粤语片在广东地区非常有市场,这次发行完全用粤语加字幕,观影效果会更加自然,更加真实。”赵经理表示。

  为了让本报读者抢先观看这部感人的《爱情故事》,嘉禾影城与本报联合推出“《爱情故事》抢先看”活动,幸运观众可抢先在3月18日10:20分,与深圳媒体、影评人共同观看影片。读者可在3月17日17:00~18:00间,拨打抢票热线82691128,成功抢票的50位读者,可免费观赏“优先场”。另外,每位影迷限“抢票”1张。喜爱爱情电影的影迷不妨前来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情故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