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拍《感情生活》挨姚星彤耳光笑言要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夏雨拍《感情生活》挨姚星彤耳光笑言要报仇

《感情生活》夏雨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明道与姚星彤联合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日前正在北京拍摄。戏中夏雨挨了姚星彤一耳光,笑言要报仇。

  “啪”的一声脆响,姚星彤俏脸含怒,狠狠地扇了夏雨一个耳光。这一耳光打得着实不轻,夏雨抚摸着脸颊,好半天才缓过神来。这是在电影《感情生活》的拍摄现场发生的一幕。

  由夏雨、明道与姚星彤联合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眼下正在北京拍摄。影片中夏雨扮演的词曲作家小柯与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人,马骊若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某艺术院校录取,小柯空有一身才华却怀才不遇,生活环境的差异加上一些琐事的羁绊,使得两人的感情逐步产生了裂痕……后来,明道扮演的台湾富家子弟广末又乘虚而入,让小柯与马骊若的矛盾升级,从此,小柯与马骊若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甚至大打出手……

  前天《感情生活》拍摄现场探班时,正赶上拍摄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与夏雨饰演的小柯吵架的一场戏,只见姚星彤杏眼圆睁,气得浑身打颤,夏雨则倔强地昂着头,一副不服输的表情。姚星彤盯着夏雨的脸看了良久,猛地照着对方的脸颊就是一耳光,这一下姚星彤用上了全力,以至于夏雨被打得脸向旁边偏了一偏。夏雨当时就被打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尽管这个镜头显得非常真实,导演却让扇得再“轻”一些,于是,姚星彤眼中含泪再次对夏雨动了手,力度小了很多,这次很顺利就通过了。

  导演那边一喊通过,姚星彤马上走到夏雨身边,连说对不起。夏雨则满不在乎,笑称“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报仇。”

  事后,姚星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扇夏雨耳光的镜头以前,她曾经想过不要真打,或者是轻轻地打。但导演为了真实,要求动真格的,夏雨也鼓励她放开手真打,“其实,我真的下不去手,夏雨在平时对我特别照顾,对他下那么重的手,让我很郁闷。”(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