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强力出击 3月27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9:50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强力出击3月27日上映(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最新海报

《东邪西毒终极版》强力出击3月27日上映(图)

张国荣林青霞迷乱之吻

《东邪西毒终极版》强力出击3月27日上映(图)

梁家辉

《东邪西毒终极版》强力出击3月27日上映(图)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于3月27日在全国上映,本片是春节以来第一部大片,同时也是本年度阵容最为鼎盛的电影。

  《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导演是著名电影人王家卫,1992年他聚齐八大巨星联袂演出,张国荣、林青霞、梁家辉、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张学友、杨采妮的名字熠熠生辉,观众期待已久在大银幕上看到他们的风采。

  主演阵容既不可复制,幕后主创也是极为罕见。监制刘镇伟、摄影杜可风、动作指导洪金宝、美术张叔平、剪辑谭家明、配乐陈勋奇,如今再由马友友做大提琴,每个人都是独当一面的杰出电影人。

  《东邪西毒终极版》选取金庸小说中的经典人物,进行具有绝对意义上的再创作。从剧情上来看,终极版和1994年版本区别不是很大,但是在微调之后,节奏更加平衡有秩,仍是以张国荣饰演的西毒欧阳峰作为引子,由头到尾串连了东邪黄药师、慕容公主、盲武士和孤女、桃花、北丐洪七公、以及西毒和大嫂的故事,全片结构脉络清晰,主题明确,绝不拖泥带水,画面神采飞扬,故事更是丰富饱满。

  值得注意的是,杨采妮扮演的孤女角色在剧情安排上有特殊之处,她在故事中是和大嫂长得像。明白了这一点,《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剧情就很容易理解。

  剧情简介:

  在西域荒漠的一处客栈中,欧阳锋(张国荣饰)独自经营他独特的生意买卖:帮人解决“麻烦”,其实他就是杀手经纪人的角色。每年春天,他的好友黄药师(梁家辉饰)都会在同一时令从东方而来跟他喝酒。这一年黄药师带来了一坛叫“醉生梦死”的忘情酒给欧阳喝,据说喝掉以后可以使人忘掉一切。当然,黄药师也同时带来远方白驼山的消息。

  很多年前,在大哥结婚的那夜,年轻的欧阳锋就离开了白驼山,因为大嫂(张曼玉饰)正是他所爱的女人,因为他太骄傲和自信,导致情人转而嫁给了他大哥。这一次黄药师的到来,同时引出更多熟悉而陌生人物的出现:精神分裂的慕容嫣/慕容燕(林青霞饰)、落魄天涯的盲武士(梁朝伟饰)、初出茅庐的洪七(张学友饰)和坚韧不屈的孤女(杨采妮饰)等。

  当然,更少不了那传说般中美艳的桃花(刘嘉玲饰),正是她引发了这些人在情感上的连锁反应,后来盲武士主动追杀马贼而死,黄药师喝下酒后忘记了以前所有的事情,只是还知道桃花是自己的最爱,于是去了桃花岛隐居。西毒欧阳锋则在得悉大嫂死后,离开客栈。许多年后,他们各霸一方,成了武林中的传奇人物。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