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众叛亲离 只因要求太高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周星驰近日被指众叛亲离千夫所指,令这位知名笑星人品顿受质疑。昨(17)日,与周星驰曾有多次合作的“石榴姐”苑琼丹在录制东方卫视《动洞墙》时,却力挺周星驰,称这只是沟通出现问题而已。

  苑琼丹曾与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电影。在她的印象中,周星驰聪明,脑子转得快,一般人无法跟上他的思路。而且周星驰有自己的风格,他的电影都有“框框”,而别人往往无法达到他的高标准,自然压力很大,长此以往就觉周星驰难伺候了。苑琼丹前不久爆出香港TVB“咸猪手”事件,轰动娱乐圈,昨日她表示媒体上登的有些话根本不是她说的,不过确有“咸猪手”事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