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戏里戏外 吴永伦算是合格“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成家班魔鬼教头吴永伦近日正在成龙新片《大兵小将》中身兼数职,不但一人扮演两个角色,还同时担当动作副指导。

  吴永伦在剧中出演的角色“侍卫拙”是一个武功相当抢眼的角色,按他自己的话说,他的角色是“一名心思细腻的将军”。在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看来,吴永伦的日常工作也像是个“将军”一样:每天在成龙大哥身边出谋划策,还要带领小弟们练武——戏里戏外都是武官一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