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将赴亚洲电影大奖 林青霞任颁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2:0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韩蓓

  时报讯一年一度亚洲影坛最璀璨的盛会——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嘉宾阵容较过去历届有过之而无不及,重量级颁奖嘉宾包括五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幸福的黄手帕》监制Arthur Cohn及该片男主角、金像影帝威廉·赫特;三夺奥斯卡奖的导演奥利弗·斯通;《魔戒》监制Barrie Osborne;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及上一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等。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林青霞届时也会出席,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

  当晚,还将颁发两个特别大奖——“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及“Nielsen电影票房大奖”,前者将颁给去年创下台湾票房奇迹的《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后者则由印度巨星琵艳卡·乔普拉夺得。

  获提名的电影人均以实际行动表示支持,据悉,包括导演吴宇森、冯小刚,演员本木雅弘、深津绘里、蒋雯丽、周迅、赵薇、张家辉等都将亲临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