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下周一揭晓 奥利弗-斯通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4: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3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明星阵容比去年更具魅力,冯小刚、周迅、赵薇、深津绘里、吴宇森等被各奖项提名的明星都会出席,嘉宾更不乏著名导演,包括《幸福黄手绢》监制及该片男主角、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W.》导演奥利弗·斯通等。

  今年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将由杨紫琼担任,去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以及林青霞等均会担任颁奖嘉宾。此外,当晚将颁发两个特别大奖,“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及由《好莱坞报道者》 颁发的“Nielsen电影票房大奖”,前者颁予去年创台湾地区票房奇迹《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后者则由印度巨星琵艳卡·乔普拉夺得。此外,颁奖典礼的司仪由吴彦祖女友兼名模Lisa S、演员兼歌手尹子维及TVB的李浩林担任,让人耳目一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