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众星云集 林青霞将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36  每日新报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众星云集林青霞将现身(图)
林青霞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本月23日晚将在香港举行的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云集全亚洲的明星。其中,林青霞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和梁朝伟、杨紫琼等人一起担任颁奖嘉宾,这成为亚洲电影大奖的最大亮点。

  今年亚洲电影大奖的明星阵容可谓鼎盛。重量级颁奖嘉宾包括五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幸福黄手绢》的监制及该片男主角、金像影帝威廉·赫特;《W。》的导演奥利弗·斯通;《指环王》的监制巴瑞·奥斯伯恩;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上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等。同时,林青霞届时也将出席,并将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

  此外,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当晚将颁发另外两个特别大奖——“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及由《好莱坞报道》颁发的“尼尔森电影票房大奖”,前者颁予了去年的大热之作《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后者则由印度巨星朴雅卡·乔普拉夺得。

  在颁奖典礼上,获提名的电影人都将出席。获最佳导演提名的5人,包括吴宇森、冯小刚、金知云、是枝裕和及布里杨·文杜沙将联袂出席。

  亲临现场的红星包括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本木雅弘、河正宇及松山研一;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深津绘里、蒋雯丽、周迅及赵薇;获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郑雨盛、张家辉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