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郑希怡将合拍港版《欲望都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53  新浪娱乐
阿娇郑希怡将合拍港版《欲望都市》(图)

郑希怡紧身装束上阵

阿娇郑希怡将合拍港版《欲望都市》(图)

郑希怡准备录制节目

阿娇郑希怡将合拍港版《欲望都市》(图)

郑希怡参加《动洞墙》录制

阿娇郑希怡将合拍港版《欲望都市》(图)

郑希怡微笑迷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郑希怡3月17日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动洞墙》第一期录制。郑希怡呼吁大家支持师妹阿娇近期的复出,并透露将要和容祖儿、阿娇、阿sa等合拍一部港版的《欲望都市》。本期节目将于3月22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力挺阿娇复出 呼吁大家支持

  提到最近刚刚复出的师妹阿娇,郑希怡呼吁媒体要多多支持她,还用一句“姐妹同心,其利断金”表达了大家的团结。事情发生之后,郑希怡经常陪阿娇一起做运动、聊天,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容祖儿更是带上阿娇一起拍摄化妆品的广告,以此来为师妹打气。郑希怡谈到,“这种事情其实大家都经历过,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她对师妹很有信心,“阿娇一年多以来调整心态的同时,还在积极地健身,学习唱歌跳舞,丝毫没有浪费时间。她复出的第一个代言是牛仔裤,我也觉得阿娇就像一条牛仔裤,越磨越有型!”

  《舞林》后内地人气旺 将与谢霆锋内地巡回

  谈到内地的发展,郑希怡很感谢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舞林大会》让我在内地的观众群突然扩大了很多,之前认识自己的人多是些年轻人,自从参加了这个节目,很多‘叔叔阿姨’也认识我了,他们在街上见到我会讲,‘这不是跳伦巴的那个女孩吗?’”

  郑希怡坦言现在她在内地的发展更加顺利了,三个月前她为自己的一张国语专辑进行了推广,今年她还会与谢霆锋在中国举行10场巡回歌友会。

  将携手祖儿、twins拍港版《欲望都市》

  郑希怡每年都有新专辑推出,在影视上基本能保证一年一部电影的产量,最近两年片约也逐渐多了起来。演戏很辛苦,不过郑希怡自己也对这种工作有了更多的领悟,“有时一天会从早上6点持续到凌晨3、4点的工作,渐渐开始喜欢演戏。”

  在采访中郑希怡还透露,今年自己会与“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演一部电影,目前剧本尚在准备当中。不过她还是提到,这部电影的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和生活观,与《欲望都市》十分相像。郑希怡透露,其实“好朋友”也就是容祖儿和阿sa,阿娇她们,“今年4月份我会与祖儿、阿娇、阿Sa一起去英国度假,我们想借机为新剧寻找灵感,也想试试这四个‘姐妹淘’的全新组合合不合适。”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希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