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视博览23日开幕 林青霞等将齐聚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2009年恰逢香港电影百年纪念,而昨日记者获悉,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影视博览”系列活动即将在3月23日拉开帷幕。其间,梁朝伟、林青霞等众多明星将云集香港,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香港音乐汇展和香港唱片销量大奖等9大活动。

  而本报记者也受香港贸发局邀请,专程前往采访活动盛况。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机构,香港贸发局致力于推动香港影视娱乐业发展,连续多年主办影视博览活动,而该活动已成为影坛一大盛事。其中的亚洲电影大奖更是唯一覆盖亚洲的最高水平电影颁奖活动。电影节期间,成龙和贾樟柯等影坛大腕,将带着《新宿事件》、《24城》等新片举行首映礼,而宁浩、陆川、杨采妮、魏德圣等重量级新人导演,也将带着新片计划亮相电影投资会,寻找投资。梁朝伟、林青霞、周迅、桂纶镁等众多明星也将亮相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等活动,为此次影视博览活动增添浓浓的星光。同时,本报今年受香港贸发局方面邀请,将特派记者前往香港采访,并第一时间发回精彩的现场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