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揭幕香港电影节 范冰冰片花中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即将成为2009年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的成龙新作《新宿事件》,近日曝光了其日本版的预告片。与港版预告片主打徐静蕾不同,日版预告片中范冰冰格外抢戏。而今年有4部作品面世的范冰冰也迎来自己的“电影年”。

  据悉,2009年范冰冰有《新宿事件》、《麦田》、《非常完美》和《未来警察》4部影片将上映,如此高的曝光率让2009年成为范冰冰的“电影年”。范冰冰在日本颇具人气,因此此次《新宿事件》日版预告片也就主打范冰冰。

  预告片中,范冰冰与逃亡中的成龙在日本歌舞伎町相遇,开始一段凄美的爱情。范冰冰在片中角色更为成熟,在黑帮权力斗争下讨生活,这与其以往扮演的明艳娇美的形象相去甚远。更让人意外的是,预告片中范冰冰还秀了一大段纯正的日语台词,显然为此片下足了工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范冰冰《新宿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