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新作《金钱帝国》揭秘5000亿巨贪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29  武汉晨报
梁家辉新作《金钱帝国》揭秘5000亿巨贪案(图)

《金钱帝国》海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金钱帝国》日前确定将内地作为全球放映首站,该片取材自香港史上轰动一时的警界贪污事件,王晶担纲编剧、导演两职,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等主演。该片将于4月3日上映。

  真实历史资料显示,1963~1973十年间,香港警员贪污受贿金额高达100亿港币,价值相当于今天的5000亿港币。据悉,影片为还原当年黑暗丛生的“巨贪帝国”,不惜投下重金复原数个70年代香港的标志性场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