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携手徐若出征冲绳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李熙儿)日本首次举办的以“欢笑和平”为主题的冲绳国际电影节将于明天开幕,中国影片《非诚勿扰》将受邀在特别单元中上映。届时,导演冯小刚将携手影片主演徐若亮相冲绳,为《非诚勿扰》的海外宣传推广打响头炮。

  《非诚勿扰》在国产电影票房榜上以3.4亿元的佳绩名列榜首,此次冲绳电影节恰好以“欢笑和平”为主题,创造国内票房奇迹的《非诚勿扰》颇契合主题。据悉,去年华谊出品的另一部大片《画皮》也将同《非诚勿扰》一起在冲绳电影节上放映。

  徐若在《非诚勿扰》中以细腻、自然的表演,塑造了一位台湾富家女的形象,虽然戏份不多,但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徐若早年曾在日本演艺圈发展,在中日两国都有较高的人气及认可度,此次作为电影主演与导演冯小刚携手出征日本,更被日媒封为“中日文化桥梁”,也为电影节增添了不少“靓”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