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走向国际 冯小刚徐若瑄出征冲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29  人民网

《非诚勿扰》走向国际冯小刚徐若瑄出征冲绳

徐若瑄

《非诚勿扰》走向国际冯小刚徐若瑄出征冲绳

冯小刚和徐若瑄

  人民网娱乐讯 日本首次举办的以“欢笑和平”为主题的冲绳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19日开幕,此次电影节中国影片《非诚勿扰》将在特别单元中受邀上映。众人还沉浸在《非诚勿扰》中意犹未尽中,此次导演冯小刚又将携手影片主演徐若瑄亮相冲绳,为今年《非诚勿扰》的海外宣传打响头炮!

  《非诚勿扰》在国产电影票房榜上以3.4亿元的佳绩名列榜首,此次电影节以“欢笑和平”为主题,而创造票房奇迹的《非诚勿扰》极为贴合主题,重任自然也落之其上,另悉,魔幻大片《画皮》也将同《非诚勿扰》一齐在电影节上放映。

  《非诚勿扰》在国内上映后,影片中各位主创的表现也成为人们关注及议论的话题。其中徐若瑄细腻、自然、不露痕迹的表演,成功塑造的台湾富家女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戏份不多,但成为“观众满意度评选”得票最高的明星,让徐若瑄的演技再次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据悉,VIVIAN徐若瑄早年在日本发展多年,在中日两国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及认可度,此次作为电影人与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携手出征日本,更被日媒封为“中日文化桥梁”来特别邀请,为电影节增添了不少“靓”点。而记者也从其电影公司华谊兄弟方面了解到,已经有多家知名服装厂商争相赞助徐若瑄此次电影节的服装,在金融风暴笼罩全球的大环境下,徐若瑄还依然被厂商们这样看好,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