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群星云集 周迅赵薇争夺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亚洲至国际级导演及红星将于3月23日云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打造一年一度亚洲影坛最璀璨的盛会。

  今年的嘉宾阵容较过去历届有过之而无不及,重量级颁奖嘉宾包括五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幸福黄手绢》监制Arthur Cohn及该片男主角、金像影帝威廉-赫特;三夺奥斯卡、《W.》导演奥利弗-斯通;《魔戒》金像监制Barrie Osborne;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及去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等。一代经典巨星林青霞届时亦会出席,将为“电影工作室”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

  此外,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当晚将颁发另外两个特别大奖,包括“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以及由《好莱坞报到者》颁发的“Nielsen电影票房大奖”,前者颁给去年台湾票房奇迹《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后者则由印度巨星琵艳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夺得。

  获提名的电影人亦以行动支持亚洲电影大奖。五位获提名最佳导演的候选者,包括《赤壁》吴宇森、《非诚勿扰》冯小刚、《风尘三侠决战地狱门》金知云、《横山家之味》是枝裕和及《我们这一家戏院-服务周到》布里杨·文杜沙将联袂出席。

  亲临现场的台前红星包括提名最佳男主角《礼仪师之奏鸣曲》的本木雅弘、《追击者》的河正宇及《爆粗BAND友》的松山研一;提名最佳女主角有《黑帮有个荷里活》深津绘里、《立春》的蒋雯丽、《爱失偿》的周迅及《画皮》的赵薇;提名最佳男配角有《风尘三侠决战地狱门》的郑雨盛及《证人》的张家辉等。

  颁奖典礼的司仪组合亦一新观众耳目,超级名模LISA S、演员兼歌手尹子维及司仪经验丰富的李浩林,相信定必带来令人惊喜的化学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洲电影大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