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征集铁杆影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征集铁杆影迷(附图)


  新浪娱乐讯 《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礼即将登陆CCTV6《首映》栏目,《首映》现联合新浪娱乐发布“《东邪西毒》铁杆影迷江湖招募令”,欢迎网友积极报名参与。

  1994年,《东邪西毒》横空出世,空前绝后的明星阵容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江湖。15年后,《东邪西毒终极版》再战江湖,武侠豪情再次上演,3月27日CCTV6《首映》栏目即将携手《东邪西毒》倾力打造全球首映盛典,现征集《东邪西毒》铁杆军团。

  也许您15年前观看过《东邪西毒》,也许您15年来迷恋《东邪西毒》,也许您对《东邪西毒》有独道的见解,不管您是《东邪西毒》15年来的铁杆影迷,还是个性张扬的“80、90后”,只要您有话对王家卫说,只要你想与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巨星面对面……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您与《东邪西毒》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典礼现场门票,与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巨星零距离接触。

  活动截止时间:3月22日18时。

  征集名额:10人

  《东邪西毒》空前明星阵容能否重聚,敬请关注3月27日19:35 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