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20  新浪娱乐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鬼脚七”熊欣欣 主演李灿森与熊欣欣 李灿森表示不再搞笑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一喜一打绝妙搭配 二人玩闹争抢麦克风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鬼脚七转型“搞笑” 谈新片笑声不断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与“鬼脚七”畅谈新片《战无双》(组图)
李灿森难得严肃 二人“瞄”上小浪 导演熊欣欣不断求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动作电影《战无双》即将上映的前夕,导演熊欣欣与主演李灿森现身北京。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熊欣欣称首次拍片只为推新人,而李灿森则表示此次不再扮演“夸张搞笑的角色”。

  说到熊欣欣的名字,可能大多数观众很陌生,但是如果说起《黄飞鸿狮王争霸》中的“鬼脚七”,相信很多人都有深刻印象。曾经做过李连杰的替身演员、而后转做演员、武术指导、如今做了导演的熊欣欣,依旧自称“鬼脚七”。

  熊欣欣表示,自己如今当了导演,希望能够拍出新的东西。“但电影100多年了,什么东西别人没拍过啊?”熊欣欣反问说。那什么是新呢?他坦言女子为主角的动作片在世界范围内很少,此次自己拍片就是为了推出武打女新人——蒋璐霞。

  熊欣欣对蒋潞霞赞不绝口,评价其是很难得的武打女新人。熊欣欣认为,目前香港的动作片已经濒临死亡,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新人出现。“都是一些大制作、大明星,其实打也都是替身打。”熊欣欣说,“都是老面孔,而且大多是古装戏。其实很多年轻人有前途,但是他们没有机会。特别是女的动作演员,之前还有杨紫琼,但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李灿森以饰演陈果导演的作品闻名,但在《战无双》中,他坦言自己此次的表演与过去不同,不再扮演那些“动作夸张”“搞笑”“像古惑仔”一样的角色,而是很真实的表演一个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普通人。

  熊欣欣称,之前曾被推荐过很多大明星,但是自己都觉得不合适,不希望因为明星而改戏。虽然不认识李灿森,但认识他演过的电影,最终选定其出演,正是因为看重了他的形象和演技。

  对于影片的票房,二人都表示“希望大卖,但无法自己决定”。熊欣欣认为,目前很多电影都过于注重回报,《战无双》投资1000多万港币,且没有大明星,存在着一定风险。李灿森称,希望努力得到回报,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们认可和喜欢。 杨申/文 夏祺/图

  故事简介:

  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蒋璐霞饰),因为父亲的意外去世,令二十岁的她一蹶不振。经过青梅竹马好友钟天(李灿森饰)的游说,她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贺坤(张兆辉饰)当保镖。一次意外遇袭,贺坤惨被神秘对手掳去。依依凭着钟天的协助,展开救人行动,却在种种线索引领下,卷入连场奇怪的地下格斗!后来,依依更发现自己竟成为了网上赌命格斗的工具——若要成功就出贺坤,依依唯一可选择的路,就是一关一关的挑战下去。

  身心俱疲的依依,竭尽所能地过关斩将……可是,对依依最致命的一击,却是钟天的出卖。最后,依依决定杀入地下赌命组织总部,不料想,却竟是另一个更意想不到的结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欣欣 李灿森 战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