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群星云集 蒋雯丽周迅赵薇争后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即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悉,今年的嘉宾阵容较过去历届有过之而无不及,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上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以及久未露面的林青霞都将在颁奖礼上亮相,而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廉·赫特和大导演奥利弗·斯通都将出席本届电影大奖颁奖典礼。

  据了解,去年贺岁档大卖影片《赤壁》的导演吴宇森以及《非诚勿扰》的导演冯小刚,都已入围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五人候选名单。而出演《立春》的蒋雯丽、《爱失偿》的周迅和《画皮》的赵薇则将争夺本届电影节的影后桂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