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公布开幕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58  大连晚报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隆重公布了两部开幕电影《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及其他精彩的节目内容。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行,为影迷搜罗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近300部的精选电影。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先生表示:“本年度电影节以两套香港佳作为开幕电影。尔冬升和成龙首度合作的《新宿事件》,网罗吴彦祖、钱嘉乐及日本的竹中直人和内地的徐静蕾、范冰冰等,以华人黑工在日本遭欺压的辛酸故事,拍出当代中国社会的缩影。许鞍华导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则以轰动一时的香港天水围灭门惨案为蓝本,由任达华、张静初演出一幕令人关注、反思的社会悲剧。”

  两出电影将于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日举行首映,而《新宿事件》更以导演版足本放映,届时势必引人关注。本报记者 张明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