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请关楚耀卫诗看新片 称儿子撞墙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曾志伟请关楚耀卫诗看新片称儿子撞墙是好事

曾志伟与导演麦曦茵接受访问宣传新戏。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降风之香港篇:烈日当空》将于今日(3月19日)重映,监制曾志伟联同导演麦曦茵昨天(18日)接受访问,表示会请关楚耀和卫诗一起欣赏该片。

  电影《九降风之香港篇:烈日当空》是讲述年轻人的世界充斥着毒品、援交和暴力等事件。问曾志伟会不会邀请关楚耀和卫诗一起欣赏,使他们有所启发?他说:“反思了那么多天,还不够有启发呀。(找他们拍续集吧?)送张碟给他们吧。”

  其儿子曾国祥一向对电影有兴趣,问有没有开戏给他?他说:“他喜欢自己搞,行不行也是他的经验,有时路不需太直,弯弯曲曲也可以,偶尔撞墙也是好事。”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