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杀青 苏有朋跳求偶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34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杀青苏有朋跳求偶舞(图)

苏有朋学民族舞蹈

  新浪娱乐讯 影片《寻找刘三姐》经过两个月的拍摄,近期在广西杀青。苏有朋在影片中不仅大跳求偶舞,还自曝会打电话唱歌给女友听。

  苏有朋在歌舞爱情片《寻找刘三姐》中扮演在国外长大的ABC音乐家,到大陆广西找寻传说中的歌仙“刘三姐”,不仅又唱歌又跳舞,还用山歌、意大利情歌向女主角黄圣依热情求爱。

  现实生活中,他也曾唱情歌耍浪漫,他说:“以前谈远距离恋爱,都会打电话唱歌给女友听。”他首次尝试意大利歌曲,苦练了3个礼拜,还一展跳舞长才,剧祖特地请来包括壮族、苗族、瑶族 不同民族的舞蹈老师教他跳舞,让他直呼过瘾。

  苏有朋近年重心转以电影为主,日前不计酬劳为好友黄子佼回台客串《爱到底》。他除了搞笑开场,还牺牲色相和玩具鸡“喇舌”,他表示:“拍电影跟拍偶像剧不一样,细腻很多,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文/杨景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