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欣欣李灿森望《战无双》票房好 蒋璐霞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44  新浪娱乐
熊欣欣李灿森望《战无双》票房好蒋璐霞获赞

李灿森(左)和熊欣欣

  新浪娱乐讯 熊欣欣李灿森3月18日在北京为电影《战无双》做宣传,首次做导演的熊欣欣被媒体一路追问,而李灿森则表示此次不再扮演“夸张搞笑的角色”。

  影片的女主角则是一位武技高超的新人蒋璐霞, 导演熊欣欣对蒋璐霞更是赞不绝口,评价其是很难得的武打女新人。在熊欣欣眼里,香港的动作片几乎濒临死亡,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启用新人。“都是一些大制作、大明星,其实打也都是替身打。”熊欣欣还说,“都是老面孔,而且大多是古装戏。其实很多年轻人有前途,但是他们没有机会。特别是女的动作演员,之前还有杨紫琼,但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对于影片《战无双》的票房,二人都表示“希望大卖,但自己无法决定”。熊欣欣认为,目前很多电影都过于注重回报,《战无双》投资1000多万港币,且没有大明星,存在着一定风险。李灿森则称,希望努力得到回报,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们认可和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