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 讲述探宝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48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讲述探宝题材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主创合影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讲述探宝题材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导演檀冰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讲述探宝题材

导演檀冰、演员王婷、王姬、赵燕国彰(左起)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北京首映式隆重举行,当被问及是否对自己最新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能否成为09年市场的一匹黑马的回答,导演檀冰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他认为这部电影是一个无法被简单定义的和划分类型的影片。

  “我们不能忽视市场的存在和不能不为观众考虑一样,能不能成为市场黑马,当然是观众说了算,但是,我们相信,成为09年黑马的可能还是有的,毕竟,我们确实是用心的去做这个片子”。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段关于国宝文物的奇幻发现之旅,探宝题材影片在国内并不多见,可以说影片选题新颖独特,而且该片所涉及的国宝文物案件与国人关心的兽首事件有一定的相似和联系,导演对文物的关怀,很多观众表示赞同和欣赏,认为该片引人思考,值得关注。

  有观众看完电影之后表示,自己一定会把这么好的片子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观看。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