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认证不认脸 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45  新浪娱乐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冯小刚王中磊下车 陶昆向王中磊介绍场景 王中磊冯小刚观察场景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现场豪华场景可见一斑 两人与在场主演打招呼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两人交换意见 导演高群书冯小刚讨论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风声》认证不认脸冯小刚疑似幕后老鬼(组图)
冯小刚发表看法 冯小刚王中磊看监视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中磊与冯小刚现身《风声》片场。两人此行探班,实属意外——难道冯小刚也是《风声》戏外有身份的人?为了保密,剧组对进出人员一律认证不认人,连王中磊和冯小刚也不例外。

  高度戒备“认证不认脸”

  由于正在拍摄的剧情保密性极高,剧组严防死守,对进出人员一律采取“认(工作)证不认脸”的检查措施。就连老板王中磊和大名鼎鼎的冯大导演在《风声》剧组严密的检查下也不能幸免。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冯小刚此行不仅仅是探班,更是有备而来:他很可能也是《风声》的幕后“老鬼”,即影片的监制。如此一来,经典的冯式幽默,会否在电影中有所体现?为影片留下了又一个悬念。

  3200平米豪华别墅实景震住冯导

  拍摄过程中,冯小刚和王中磊对每位主演的造型表示相当满意。但在剧组的高度戒备下,各位主演的造型还是处于保密阶段。此次华谊拍摄《风声》力求真实还原历史,无上限的投资相当一部分都花在了场景搭建上。相比眼下动辄启用电脑特效制作虚拟场景,《风声》的坚持实景拍摄的原则势必会让电影更富质感。此前在天津剧组,包下整条街搭建历史场景启用3000群众演员拍摄大场面。眼下转战棚景拍摄,《风声》再斥巨资搭建裘庄西楼两层楼内景,不惜血本打造建筑面积达3200平米的豪华别墅。据了解,剧组在2000平米的摄影棚内平地起高楼,还为别墅添置了各种复古配套设施,房间内的卫生间、马桶、热水器都是可以使用的,可以实现真实生活中的所有需求。甚至连片中女演员沐浴的戏份,都可以直接拍摄。冯小刚在执行制片人陶昆的带领下逐一查看了所有房间,对高度写实的豪华场景赞不绝口。

  冯小刚现场“指挥”导演

  冯小刚执导的多部华谊大片,《非诚勿扰》、《集结号》、《天下无贼》等等,一向是叫好又叫座。此次冯导如若出马监制《风声》,也让人对这部谍战大片的品质更多了一分期待。他这位特殊的“幕后工作人员”在现场可谓尽职尽责,开拍后一直聚精会神地盯着监视器。直到一个镜头拍完,冯导提醒导演高群书有个话筒穿帮了,高导立刻下令重拍。重新拍过一遍,高导还不忘咨询冯导:“没有问题吧?”冯导笑说没有问题,高导才大声宣布:“过!”

  熟人相见片场花絮多

  《风声》剧组上下都是冯导的熟人,王中磊作为老板探班一点也不意外,此次探班熟人相见片场热闹了不少。王中磊与英达聊的分外投机,由于剧本高度保密,聊的全是戏外的事。英达细问之下才发现自己的孩子竟跟王老板的孩子是同学。越聊越亲热的两人,还交换起了私人收藏:英达面露坏笑地问王中磊:“带没带雪茄?”得手后英达又笑说摄影棚不让抽,要留到晚上再独自享受。冯小刚同样不虚此行,拍戏间歇,跟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英达、王志文众主演打成一片。在得知主演之一周迅因拍夜戏不在现场后,冯导特意在片场等待至下午周迅到场才离开。看过所有主演的戏后,冯导表示,每个演员都演绎得可圈可点,对《风声》充满期待。

  冯导选景《风声》帮大忙

  冯导当天从片场离开后,直接赶往天津为《唐山大地震》看景。前段时间《风声》的大场面曝光后,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据悉,冯导之所以选择天津也是因为《风声》的拍摄让他对天津景地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和信心。冯小刚究竟是不是《风声》的又一幕后“老鬼”、他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意外,让我们翘首以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