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四城记》票房出色 贾樟柯将办作品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04  竞报
《二十四城记》票房出色贾樟柯将办作品巡展
《二十四城记》剧照

  竞报讯(记者张暄)作为贾樟柯在国内最大规模放映的作品,《二十四城记》的上映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该片上映一周取得了160万的票房成绩,不但成为贾樟柯国内票房之最,也引领了3月艺术电影市场的回暖。

  《二十四城记》3月6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包括预售票在内,首周末就收获了101万元票房,成为贾樟柯作品迄今在国内发行的最好成绩。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透露:《二十四城记》投入拷贝200余个,在全国300多家影院放映,占据银幕500多块。“虽然与许多商业电影的上映规模还不能相比,但从这次的上映情况看,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喜爱程度让影院、院线甚至是发行公司看到了艺术电影也同样拥有观众市场。”

  据悉,近日贾樟柯将在全国若干城市举办他个人从影十年的“经典影片回顾展”,展映影片包括《世界》、《三峡好人》、《二十四城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贾樟柯新片《二十四城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