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否认炮轰 周星驰:别借批评别人抬高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文隽否认炮轰周星驰:别借批评别人抬高自己

星爷与文隽曾合作《大内密探零零发》,但日前文隽批星爷“过时”sara

文隽否认炮轰周星驰:别借批评别人抬高自己

周星驰还击指责

  日前,星爷遭到业界诸多大腕,比如王晶和“中国星”负责人陈岚的炮轰。昨天(19日),众多网络媒体转载了文隽撰写发表在《成都商报》的文章,标题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炮轰周星驰过时了”。昨天下午,文隽特别说明他没有“炮轰”之意,只是想强调周星驰时代的结束。

  本周,“中国星”负责人陈岚首先对星爷发难,她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与周星驰合作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有时又玩失踪,我真的是忍气吞声。”她还表示,周星驰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非要张柏芝剃光头,否则要赔偿350万港元,分明是没事找事。王晶透露当年拍摄《千王之王2000》时,星爷1000万元片酬只拍10天戏,而且还不配合宣传,一时间星爷成了众矢之的。

  昨天网媒转载了《成都商报》的文章,标题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炮轰周星驰过时了”。为此,文隽在博客中声明,无意炮轰周星驰,其文章只不过是“理性地探讨周星驰作为一位重要电影人,他的时代为什么结束了。其中并无炮轰的语气,而且‘一个时代的结束’并不等同这个人已经‘过时’,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我的原文还提到了周润发时代也同样结束,但不表示周润发过时,他仍然活跃在电影界。只不过,他的战场已不在香港而已。”

  针对近日的负面传闻,昨天(3月19日)周星驰终于亲自作出回应,他批评香港电影圈部分人好作品欠奉,只把精力集中在批评别人身上,借此抬高自己。

  对于负面新闻,周星驰亲自作出回应:“香港电影圈有部分人好作品欠奉,把精力放在批评别人身上,借此抬高自己。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实事求是,做好自己份内事,将精力放在电影工作上,这不是更好吗?”至于此话是否针对文隽,他予以否认道:“这是回应近日突然涌现的各种传闻。”

  回顾:

  前金像奖主席文隽炮轰周星驰:穷得只剩下钱

  就在众多签约艺人解约背叛老板周星驰之际,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文隽昨日(18日)撰文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向周星驰开炮:“统治华语片二十年的周星驰的时代已经结束”,孤独又自傲的星爷频频“碰钉”可能真的会面对演艺事业的最低潮。言语尖锐的文隽甚至表示,今天家财万贯的星爷,穷得只剩下钱!一时间圈里圈外众说纷纭,贬星捧星者针锋相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