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叶问2》为《十月围城》推后2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17  新浪娱乐
甄子丹《叶问2》为《十月围城》推后2个月(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十月围城》阵容终于露出端倪。据悉甄子丹加盟已是铁板钉钉,而且他也是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第一个确认的演员。不过原定5月开机的《叶问2》,由于和《十月围城》拍摄撞期,无奈为等甄子丹,只好推后2月到7月开机。

  九剧组哄抢甄子丹

  自《叶问》在去年贺岁档抢尽风头之后,甄子丹已经成为了众多投资人眼中的香饽饽。因为一部除了甄子丹,再无大卡司的电影,能够轻松破亿,对华语影坛而言,可谓奇迹,也奠定了甄子丹晋升为“票房明星”的基调。

  记者获悉,《叶问》之后,已经有九部大片导演向甄子丹抛出橄榄枝,包括《十月围城》、《叶问2》、《锦衣卫》、《中国特工》等。

  据悉,《叶问2》原打算5月开机,可时间正撞了《十月围城》。为此《叶问2》监制黄百鸣还多次亲自致电《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协调甄子丹的档期。最后,权衡之下,《叶问2》决定为等甄子丹,决定把开机时间推迟到7月。

  《叶问》后片酬达1500万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份30位华人影星的片酬,甄子丹超越周杰伦和刘德华,以每部片近1500万的价格高居前列。

  据悉,虽然甄子丹的价格涨了一倍,但许多电影投资方仍认为甄子丹是圈内性价比极高的演员,特别是一些中等偏上投资规模的电影,之前都需要两到三个的一线明星“撑台”,而甄子丹现在已经具备了足够的票房号召力,可以“一个人回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