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徐静蕾挑战演技 演绎黑帮老大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徐静蕾挑战演技演绎黑帮老大夫人(图)

徐静蕾和服形象甜美

新宿事件徐静蕾挑战演技演绎黑帮老大夫人(图)

徐静蕾与片中小演员

新宿事件徐静蕾挑战演技演绎黑帮老大夫人(图)

片中一家人

新宿事件徐静蕾挑战演技演绎黑帮老大夫人(图)

徐静蕾与成龙片中曾有感情纠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将于本周末在香港电影节中作为开幕电影首映,徐静蕾在影片中的角色不同以往,分别演绎了不同环境背景下多变的人物性格。

  从成龙初恋情人的清纯形象,到身为日本黑帮老大的女人,以及后来成为一个天真可爱孩子母亲的温柔形象,都是徐静蕾对之前戏路的大胆突破,合作过程中,导演尔东升也一直大赞徐静蕾作为演员的专业程度。此前在《伤城》、《投名状》几部商业大片中,徐静蕾一直不否认自己的“花瓶”形象,并曾坦言“我就是一个30多岁的老花瓶”,但其低调却到位的表现,却被多位导演称道,当年拍《投名状》时,陈可辛就曾说过,徐静蕾是个非常特殊的演员,她最懂得演员的职责不是抢戏,而是最大程度地配合导演。

  《新宿事件》将于本周末在香港电影节中作为开幕电影首映,届时全班人马也将齐聚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