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蟹蟹侬》上海首映 符馨尹弃悲情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电影《蟹蟹侬》上海首映符馨尹弃悲情路线(图)

导演崔铁

电影《蟹蟹侬》上海首映符馨尹弃悲情路线(图)

符馨尹

电影《蟹蟹侬》上海首映符馨尹弃悲情路线(图)

谢君豪

电影《蟹蟹侬》上海首映符馨尹弃悲情路线(图)

严丰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电影《蟹蟹侬》在上海首映,该片导演崔铁携主演严丰、符馨尹、刘子枫来永华电影城跟广大影迷见面。

  《蟹蟹侬》电影是依托东山古镇、古村、古巷、古典文化及东山太湖蟹文化为载体,拍摄一部当代《小小得月楼》式电影,再现苏州的饮食文化。影片以“百年老字号”的蟹宴餐厅为背景,传统和现代、爱情和事业交织在一起。

  来自新加坡的演员符馨尹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酒店经理赵萧萧,漂亮干练的她要用自己最爱的美食来挑选一个可以终身陪伴她的男人。在经历过感情波折危机事业等一系列故事后最终她的坚持不懈让她最终找到了传统赵家蟹宴的真正秘诀。

  首次出演电影就担当起女主角的重任,一改以往的悲情路线,演起轻松幽默的都市爱情剧,相信这次她的全新尝试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再度发现她身上不一样的闪光点。(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