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赞周星驰有才华 当制片人苦于找投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8:10  新浪娱乐
莫文蔚赞周星驰有才华当制片人苦于找投资(图)

莫文蔚着超短裙

莫文蔚赞周星驰有才华当制片人苦于找投资(图)

短裙臀部翘起

莫文蔚赞周星驰有才华当制片人苦于找投资(图)

双腿交叉

莫文蔚赞周星驰有才华当制片人苦于找投资(图)

莫文蔚短裙十分中国风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即将在今晚(22日)拉开帷幕,作为形象大使的莫文蔚今日下午也抓紧时间为电影节大做宣传。

  问到为什么电影节选择她做形象大使,莫文蔚很自信地回答说:“因为我漂亮啊!”漂亮的莫文蔚还特意邀请到著名的摄影师和形象设计师合作,为电影节拍摄了四组主题海报,分别代表四种电影类型:古装片、悬疑片、新浪潮和科幻片。而她本人最期待在本届电影节上看到的电影,则是徐克的经典电影《上海之夜》,以及意大利导演安东尼奥尼的专题影展。

  莫文蔚说:“我当年17岁的时候在意大利读书,那时候是穷学生,根本没有钱进电影院看电影。这次能在香港看到安东尼奥尼的作品,很多电影连DVD都很难找到,所以真的是机会难得。”早年在意大利留学的经历让莫文蔚对意大利有特别的情结,她表示从语言到食物从衣着到文化,她对所有意大利的东西都感兴趣。本次影展另外一个备受瞩目的环节,是徐克和施南生的电影工作室成立25周年的回顾影展,其中徐克和施南生传奇的“创业之作”《上海之夜》尤其得到莫大使的极力推荐。

  新片打算请王军霞做教练

  除了看电影,莫文蔚对电影节还有一个期待就是:找钱。目前她作为制片人筹拍一部关于长跑运动员的电影,作制片人最大的挑战就是找投资,第一次作制片人就碰上百年一遇的全球金融危机,莫文蔚压力不小。

  一贯给人性感、现代的形象示人的莫文蔚,很难让人把她和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联系起来。但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莫文蔚迷上了长跑冠军的故事,并打算亲自上阵演一回长跑运动员!莫文蔚还透露她还专门跟王军霞见面聊故事,还打算电影开拍的时候请来这位“东方神鹿”作她的长跑教练。

  她的跑步情结,其实是来自父亲。“我自己小的时候曾经练过长跑,受我父亲的影响,他当年是香港长跑比赛的冠军。”莫文蔚感慨说做运动员相当不容易,“他们往往是要接受十几年的训练,为了练好一个项目,他们是英雄般的人物。”

  别人怎么说周星驰我不知道

  第一次作制片人,对自己的电影有充分的话事权,那么莫文蔚希望选哪位男演员来和自己演对手戏呢?记者提到周星驰,莫文蔚似乎很认真地想了一下,接着说:“他可能会合适噢。”不过,紧接着,莫文蔚就改口,说片中男主角应该是内地人,无论周星驰还是冯德伦都太过“香港”了,恐怕都不符合选角标准。

  近日娱乐圈似乎掀起了“声讨”周星驰的口水仗,莫文蔚亦被问到对事件的回应,“反正我跟他一起拍电影学到了很多东西,别人怎么说他我不知道。”莫文蔚还称赞周星驰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香港很杰出的电影人。” 金楠 黄岚/文 TUNGSTAR/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