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赴港阵势足 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8:30  新浪娱乐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颇有巨星范 徐娇面带笑容 徐娇有母亲陪同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开心抵港 张榕容开心大笑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张榕容面容精致 樊少皇接受访问 樊少皇机场摆pose 侯孝贤低调现身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徐娇赴港阵势足力挺星爷只是比较严肃(组图)
侯孝贤神色匆匆 金智英一家人 金智英怀抱幼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份角逐奖项的演员于21日先后赴港,包括徐娇、张榕容、金智英等等,徐娇与母亲一起来港,有五、六名保安维持秩序,有报导指周星驰拍戏的时候很凶,星爷干女儿徐娇就力撑周星驰,指他只是在工作的时候很严肃。

  竞逐最佳女配角的韩国女演员金智英更与老公和孩子一起出现,甫出机场便向传媒鞠躬行礼,很有礼貌。台湾名导侯孝贤担任颁奖嘉宾,他表示会留港三日,并会和杨德昌导演的遗孀,在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给《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问他可支持香港的电影工作?他笑说,会支持,但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有指香港电影市场愈来愈委缩,侯孝贤表示香港的市场一向都是这样。

  而张榕容表示虽然对手都很强,但很有信心得奖,她坦言很希望可与梁朝伟和刘德华合作。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娇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