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看哭《冷山》制片 4月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南京南京》看哭《冷山》制片4月全国上映
《南京!南京!》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导演陆川4年磨一剑的大片《南京!南京!》日前顺利通过审查。制片方昨日透露,影片定于4月22日起全国上映。

  日前,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在陆川等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南京!南京!》。观影结束后,他赞叹“太完美了”。穆勒表示,之前同类题材电影的观点有些陈旧,而《南京!南京!》“绝对是地道的2009年电影,太多场面令人难忘。影片角度独特,完全出乎意料”。

  曾任美国米拉麦克斯公司总裁的哈维·温斯顿特曾在香港观看了配音还没有完成的《南京!南京!》粗剪片。这位制作过《英国病人》《冷山》《杀死比尔》《芝加哥》《纽约黑帮》等片的制片人,在观影过程中数度感动落泪。次日,他推掉其他工作,搭乘最早的航班到达北京,在怀柔向本片总制片人韩三平强烈表达了购买《南京!南京!》的全球发行权的愿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